2010年6月16日 星期三

Los Angeles - Bottega Louie

說實在 這家店遠遠看還真不明顯
都沒有明顯的招牌

裡面空間寬敞 很明亮 
開放式的廚房 整個就很舒服
裡面有Pizza, Pasta 和一些Small plates可以吃
外面的桌子比較小 可以吃點心和喝點小酒

旁邊的櫃子有一些Sandwiches和Salad, Pasta
還有好多Cheese 之纇的 看起來好吃到不行

可頌看起來也很美味
下面的Cupcake感覺超浪漫的~
Didi蠻喜歡 因為沒有很甜
可是我還是覺得Sprinkles最好吃
有很多種口味可以選擇~

它還有一些Muffin和麵包
旁邊的Macaroon顏色鮮豔到不行
包裝的何子超可愛的~
右邊有一些小蛋糕和Tart 好可愛~
看起來很美味吧~
J姐姐的咖啡 聽說很好喝~
Canalle 真的好吃到不行耶~
裡面又Q又香~讓我念念不忘
我們吃了Roseberry口味的Cupcake
還有Chocolate的Macorron
Macaroon就還好囉~
Souffle應該是我最近吃過最好吃的了~
一個10塊而且好吃到不行耶~
一下子就被我們吃光光~
過沒幾天我和Didi又去了第二次
沒辦法我真的太想念Canalle和Souffle了~
這家我一定會常去的拉~


Bottega Louie
700 South Grand Avenue
Los Angeles, CA 90017
(213) 802-147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