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2日 星期六

Irvine - Andrei's

和Didi表哥吃完了Taco和A market
我們預約五點十五的Andrei's
Nini我期待了好久
因為之前看Yelp review很好~

裡面空間很大
那天一樓有Private party 所以到了二樓

Menu選擇很多樣
雖然我很想吃羊肉
可是已經吃了很多羊肉了最近
只好吃魚囉~
Didi表哥點了羊肉
先從右下角的麵包開始說好了.....
Didi和我一直以來 都覺得California Pizza Kitchen的麵包是史上最難吃的麵包
然後....這家的麵包讓我們想到CPK
想當然我試了一口就不吃了

接著是左上角的前菜
有一串是蝦
一串是羊肉
一串是牛肉
一串是雞肉
最好吃的是牛肉 羊肉還好 雞肉太乾

右上角是我和Didi share的魚
那樣是一份
他們幫我們分好了
這個魚我和Didi都不喜歡
就不想多說了

左下角的羊肉
我沒吃到不過Didi表哥和Didi好像都覺得不錯
我很驚訝的Didi覺得這家比French 75好吃

說實在
這家讓我失望了....

Andrei's
2607 Main Street
Irvine CA 92614
949-387-888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