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1日 星期六

Santa Ana - Murasaki

和Didi的3個月~我們來到了Murasaki
是我在yelp無意找到的
看起來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來試試
呼應他的店名 裡面大多以紫色為主 我喜歡:)
平日的晚上 Sushi Bar是客滿的狀態 但桌子好像沒幾桌
因為太喜歡Ikko的魚肝
我們不管去哪裡看到有魚肝 都要叫來吃
不過這個讓我們失望了

 我太愛Oyster了~
直接來一杯~我超愛的拉~
雖然Sauce 蠻嗆的 不過很對味阿~
還有一個小小的生蛋黃
還有海膽的 也不錯
Salmon Skin Salad 很不錯
這是我們點的32塊套餐的開始
前面的Liver和Oyster是單點的
超級好喝的湯 很香我好喜歡
烤魚 還不錯~
我們期待的壽司
有幾個好像是我們自己點的
都還ok 至少我和Didi都有通過
這個永遠是Didi的 我不會跟他搶~哈哈
 甜點很好吃~好像是homemade的吧~
很喜歡很喜歡

後來我和Didi平日中午又去了幾次
雖然都不用等 不過生意好到不行
幾乎是全滿~
聽說這家才開四年
師傅是從newport很有名的Kitayama過來的
老闆娘每次都穿得很美~
我們應該還是會常去吧~

Murasaki
2901 W MacArthur Blvd ste 108
Santa Ana, CA 92704
714-241-1000
www.sushi-murasaki.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