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Los Angeles- Milk


這是有一天我們到LA玩(Didi說是4/30)

吃完晚餐想找地方吃甜點

我就用iphone的urbanspoon找到了這間店

Review還不錯 所以我們就去看看

小小的店面 我覺得很可愛

裡面人還蠻多的

我們有稍微的排隊了一下

店裡主要是賣冰淇淋



Menu有很多種選擇

我忘了有什麼東西了

因為我很興奮的在那裡東看看西瞧瞧的


旁邊的冰箱裡擺了很多一桶一桶的冰淇淋

看起來很不錯

可以買回家放著慢慢吃

我還發現了這個

應該是甜筒之類的東西

很多人手上拿了一隻

下次再去了話我一定要吃這個

好多口味的冰淇淋


仔細看

這個東西叫moonpie歐~

到底是什麼我也不知道

裡面應該是冰淇淋吧~哈哈


超級迷你的cupcake

超可愛的拉~~


我忘了是什麼口味的

不過蠻好吃的

Banana Boat

普普通通

我們一致認為Irvine的更好吃

下次再介紹


Milk
7290 Beverly Boulevard
Los Angeles, CA 90036
323-939-6455
http://www.themilkshop.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